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书伴我成长_600字

好书伴我成长_60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觉得它特别亲切,像蝴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经山谷。回忆我常常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流连忘返的情景,真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页。

  每一次,我拿起《红楼梦》,就会深深的被它迷住了。它内容的博大精深自是让我叹服,然而那一段旷世真情更令我震撼!可怜那绛珠仙子只为了在三生石畔便郁结了的一股缠绵不尽之意,饱受尘世凄风苦雨的击打,憔悴了红颜,哭损了残年,泪尽而亡!徒留下痴情公子空对着山中高士晶莹雪,终难忘世外仙姝寂寞林!它令我永远相信真情的光芒与天地同在!

  我爱看书,我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在书的百花园里不知疲倦地飞来飞去,采集花粉。读到高兴处,我会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读到悲伤处,我便为主人公的不幸遭遇而伤心不已;读到幽默风趣处,我常常禁不住开怀大笑,觉得妙不可言……书既像是一位充满智慧的老人,不断启迪我,又像是一位真诚的朋友,跟我面对面的交谈。

五年级:代扬涵

  我从小就十分喜爱书籍,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我把书当作不可缺少的营养品,看见书就像饥饿的人看到面包一样,爱不释手。

  除此之外,《三国演义》中足智多谋运筹帷幄的诸葛亮、羽扇纶巾周公瑾皆让我五体投地,《水浒传》中一百单八将的曲折人生令我心潮澎湃,《西游记》中不惧权威的孙悟空更是让我佩服不已。

  书是万花筒,书是大观园,一本好书受益终生。来吧!同学们!让我们步入书的海洋,让好书伴我们一起成长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