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秦兵马俑导游词_400字

秦兵马俑导游词_40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里规模宏大,陪葬品众多,真像一座丰富的地下文物宝库。各位游客,安静一下,请听我说不要乱扔垃圾,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品,如有丢失,本人概不负责。秦兵马俑以例入《世界遗产名录》接下来,我们去秦兵马俑的1号坑,1号坑是3个俑坑中规模最大,兵马俑也最多,3个俑坑合起来有20000平方多米,1号俑坑占地面积就有14260平方米,兵马俑个性鲜明,你们看!那一个个兵马俑神态自若的样子,你靠近他们,会感受到稍微的呼吸声。

四年级:佚名

  尊敬的各位游客,你们好!我是你们今天的导游一叶梁屿今天我们游览的地方是秦兵马俑,提起秦兵马俑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吧!秦兵马俑位于今西安市临潼区约5千米处,它南依骊山,北临渭水,地势险峻,但环境是很优美的。

  看,那兵马俑紧握双拳,好像誓为秦国统一天下作殊死拼搏,这一个个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让我们感觉这像是秦始皇当年带的一支南征北战的大军啊!秦兵马俑的雄伟我说也说不尽,你们自己去细细观赏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