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笑话如我_650字

笑话如我_65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这世上活了这么久就是个天大的笑话。真的不知道我是怎么活下去的呢。

  在自卑的狭小空间里已经无法呼吸,我这颗敏感的心充斥着孤独,我努力的想融入班集体,却总无能为力,我看到他们表面很好,背后里互相厌恶,我很恐惧,所以把自己装在冷漠的外壳里。我有时会感到茫然,看不懂这世界。他们说我古怪薄情寡义心肠狠毒扭曲自私狂傲。他们都忘了呢,他们曾经伤心难过遇到困难被人抛弃时,一直陪着他们的是我,可当我遇到麻烦时,他们早已躲避的远远的。我不想回忆过去,因为它肮脏不堪,同时我也死在了过去。

  这流水账般的东东已经码完。如果寒沐会不辞而别,别担心,她只是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所经历过的,是灰色的时间流下的眼泪,苦涩暗淡,曾无数次的想过自杀。从我记事起,在母亲的打骂下,我知道,我是个罪人,祖父的死,母亲父亲妹妹的病,都是我的错,我的原因。阿九说我总是怪自己,现在你明白了吗,这种思维从小就被固定下来,像暗黑色的植株径直生长。但我不恨母亲打骂我,甚至那次汤勺狠狠击在头部血流不止时,我都不曾恨,因为,这都是我的错。

  来到麦格是个意外,就算在这里我也把自己伪装,但比现实放松些,毕竟都是陌生人,互相不熟悉,不了解。我竟能交到这么好的朋友,但我仍是那么自私,只顾自己的感受忽略了别人呢。最最最最最对不起的是曾程冷吧,你知道吗,我是个小丑,是个丑八怪,是个残废,是个傻瓜笨蛋,什么都给不了你,就连虚伪的甜言蜜语我都给不了,那些话真的很伤人心呢,但已经让你恨透了我吧,嗯,这样也好,因为我什么都不配拥有,就连一个美梦都不配。

高一:寒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