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次令我难忘的尝试_1200字

一次令我难忘的尝试_120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尝试,是勇气的象征。它能如春雨滋润心田给予鼓励,如烛火照亮心房点燃希望,如天空坚实臂膀帮助前进……每一次尝试,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出发······

  七月仲夏,皓月当空,云朵在天空中组成一幅幅精美的“云画”。我还比较小,只有八岁,正是天真烂漫、稚气纯真的时候。在社区里的儿童乐园中,我和我刚结识的一大群朋友正在玩耍,阵阵笑声甚至把月亮仙子都给惊动了,她拨开朦胧的云彩,把她那清冽的光辉,一直泻到滑梯群上。

  “啊?”我一下子惊呆了——他们是怎么爬上去的?!太厉害了!要是我……“哈哈哈哈!”一个“邪恶”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是“猫”抓住了我。“你被抓了!”我回头一看,他两只水灵灵的眼睛里闪烁着几分顽皮,红扑扑的脸上一张樱桃小嘴咧开大笑着。“唉。”我不禁叹了一口气,走到了下面。回头望了一眼滚筒,自言自语道:“要是我也能爬上去该多好。”

  “首先,我来示范一下。”他像一只猴子一般,三下两下爬了上去。“天啊!”我心中一阵麻木,一点都没看清。定睛一看,他已爬了上去。“你来一下吧,我扶着你。”我小心翼翼的踩上了那一根柱子,不料脚一滑,身子一歪,差点摔下。“啊——”我一下子躲到角落哭了起来,不敢再上去了。

  我激动万分,热泪盈眶,心中充满了幸福与快乐。我马上冲了下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了好了,不要这样啦。不用谢啦。”他也是很高兴。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孔夫子说的没错,任何人,包括比我小的人,都能成为我的老师!我相信,从今天起,我不会忘却他和那次尝试,会把它们作为茫茫大海上的灯塔,永远指引我不断尝试、不遗余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我们乃至人类,有过无数次的尝试、无数次的失败与成功,在不断的尝试中成长、进步、进化。其中,不乏让人难以忘却的尝试,就连我,也有一次近乎无法忘却的尝试。

  “呀!”当“猫”的人张牙舞爪,凶神恶煞地向我们冲来。“快跑啊!”我调皮的喊道,“别被吃掉了!”“老鼠”们纷纷跑开,我则是带着两个人冲上了滑梯群。“猫”见我们都跑得飞快,恼羞成怒,锁定了我,冲了过来。我见状赶紧催促前面两个人,可它们却不慌不忙的对着“猫”做了一个鬼脸,一溜烟跑到高高的平台上去,紧接着像猴子一样爬上了一个红色的“大滚筒”。

  这时,前任“猫”(下文中被称作猫)发现了我的神情,便凑了过来说:“你想学呀?”“嗯!”“我教你呗!”“啊?”我惊了一下,随即高兴起来,“好啊好啊!”“那就跟我来吧。”“好!”我跟着他走上了平台。

  这时,一双温暖的手落在了我的肩头。是他。“不要灰心丧气!”“可是我……”“你连姿势都不对!”他说着又以极慢的速度演示了一下,“有我扶着你呢!”我感激的朝他看了一眼,鼓起勇气开始了第二次尝试。“小心!好,慢慢的,来……”他细心地指导着我,我渐渐的爬了上去。“这个时候动作快!”我“嗖”的一声,爬到了滚筒上——我成功了!

  斗转星移,当我想起他时,已是六年级了。我心潮澎湃,眼前仿佛出现了他温柔的话语与坚定的眼神。的确!我无法忘记他,无法忘记那次尝试!

六年级:骆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