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猪呼呼的故事_1000字

小猪呼呼的故事_10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小猪呼呼听妈妈说外婆病了,但是妈妈又太忙顾不上去看,便自告奋勇的带着做好的点心出发了。其实,小猪呼呼有自己的打算,因为特别喜欢吃妈妈做的点心,所以想趁着给外婆送的时候偷偷吃上几个。

  突然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一只凶恶的大狼,笑嘻嘻地望着呼呼,一边还擦着嘴边的口水不怀好意地说:“好久不见哦,我亲爱的朋友,不如到我家坐坐,好吗?”

  大狼立马神情大变恶狠狠地说:“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这时,它忽然发现了老榕树后面有个隐蔽的坑,便使劲钻了进去,谁知坑还挺深的,咚地一下掉了进去。后来听到大狼的脚步远了,小猪呼呼打算爬出去时,才发现洞的四周十分光滑,根本就没办法上去。这下糟了,小猪呼呼在里面大喊大叫,可就是没有回应。正当它灰心丧气的时候,看见了平时它最爱欺负的小兔子红红已经站在洞口,小猪呼呼撑了撑身体,趾高气扬的地说:“爱哭鬼,赶紧把我弄上去,否则要你好看!”小兔子压根就没理它,径直走开了。小猪呼呼还在不停的骂骂咧咧。隔了好一会,洞口聚集了好多被它欺负过得小动物,大家还商量着救小猪的办法,后来还是小乌龟想到的主意。大家手拉手的组成了一条长长的绳子,最下面拉小猪呼呼的还是被它嘲笑过得小猴子笨笨,大家齐心协力地把小猪笨笨救了上来。原来,多亏了耳朵灵敏小兔子听到了小猪的呼救声,才叫来了其他的小动物们帮忙。看着大家累得红扑扑的脸,小猪呼呼惭愧地地下了头!

  (指导老师:乔燕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茂密的森林里,有一个彩色的蘑菇小屋,里面住着大名鼎鼎的小猪呼呼一家。森林里提到小猪呼呼的名号,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拨过山羊医生的胡子、欺负过小兔子红红、嘲笑过小猴子笨笨、甚至还捉弄过可怜的小乌龟……

  一路上,小猪呼呼特别开心,一边开心的哼着歌,一边小心翼翼的提着点心。过小桥的时候吃了一个,穿过草丛的时候吃了两个,眼看着就要到外婆家的村口了的时候,篮子里只剩下一个点心了。这下怎么办,该怎么给妈妈交代呀!小猪呼呼犹豫着不知道怎么办。

  别看小猪呼呼平时是个爱欺负别人的“英雄”,这会变成胆小的“狗熊”了,它紧张地说:“不……不了,下次吧!我还有事。”

  小猪呼呼撒腿就跑,可是它太胖了,又吃了一肚子的点心,肚子圆嘟嘟的,不一会儿就累得不行了,爬树又爬不上去,躲在树丛里又藏不住,怎么办,眼看着大狼追上来了,小猪呼呼急得小脸通红。

  从此,森林里少了一个爱捣蛋的小猪呼呼,多了一个助人为乐的小猪呼呼。

四年级:张许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