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地球的未来_750字

地球的未来_75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中,我飞到了太空之上,看见了我们那颗惹人喜爱的星球——地球。身上那身水蓝色连衣裙是多么美丽,把地球的容颜映衬的更加妩媚、动人。忽然,我被一股巨大的吸力拉到了一个我不知名的地方,环顾四周,貌似这里还是宇宙。突然,一颗破烂的简直无法形容的星球出现在我的面前,星球表面上到处都是废水,土地也变得干瘪,只剩下了一片又一片的裸土。一个低沉的男声音在我耳畔响起:“看见了吗?这就是二十年后的地球。”什么?这是二十年后的地球?!我害怕的“噌”一声就从床上坐起来。

  现在,地球终究会失去从前的辉煌。许多湖泊,江海,原本是鱼儿们快乐的家园。现在……却变成了惨绝人寰的地狱,水里被倒入了各种各样的化学物质,散发着一股股臭味。茂密的森林,被乱砍乱伐,至今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树桩。原本地面上到处布满了翠绿的颜色,如今,只剩下了水泥在地上铺设。

  我们身为地球的孩子,我想,应该保护她爱护她,让她继续绽放以前的光彩。我们不能继续在江海湖泊里随意倒放垃圾,应该更好的建设鱼儿的家园!我们不能继续在森林里肆意妄为了,应该使森林里的每一个小树茁壮成长。我们不该做的事太多太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也太多太多。也许应该做的事不符合一些人的观念,但这终究会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可爱,更加璀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仔细想了想在梦中看到的场景。我在梦中看见的场景,基本上在生活中也会出现。直觉告诉我,如果我们人类再这样肆意妄为下去,将来的地球,就会变成我在梦中看见的场景。

  呵!人类啊!你们就这样对待你们的生身母亲?把它美丽的容颜,残忍的划上皱纹?把它漂亮的新衣,变得千疮百孔?她是你们的母亲,降临在她身上的事,终究会将在孩子身上!你们如今伤害他,蹂躏她。今后,你们最终也会被伤害,也会被收到诅咒!

六年级:何沁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