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一天让我铭记_800字

这一天让我铭记_8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管是娇花烂漫的春季,绿草如茵的夏季,落叶飘零的秋季,还是雪撒云端的冬季,我总是会想起那一天,那如梦似幻的一天,如果说四季是岁月沧桑的痕迹,那么年轮就是沧桑,而我所铭记的那一天,就是沧桑下的永恒……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而今,那些昔日的同学早已随风熬落天涯,纵使是相逢亦应不识了。那些曾有过的心情,在时光的洗涤下也已难辨真假。惟有这张照片尘封在安静的角落,静静的等待着。

  当离别的钟声响起,当分开的骊歌唱起,我的眼睛早已湿润,泪水似珍珠散落,一颗又一颗。这是懵懂的我第一次体会到离别,我终于明白:“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是怎样的一种心情,那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但我现在仍旧相信石头会开花,星星会说话,在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后,幸福也终将抵达,分离的人亦终将会见面。

  记得爱,记得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空因为点点星光让人铭记;海洋因为滚滚波涛让人铭记;森林因为声声鸟鸣让人铭记。而这一天让我铭记。闲来无事,我翻了翻不常打开的的相册,发现小学毕业照,原来时间竟已在不经意间,过了许久许久。看着照片里笑靥如花的同学们,心中自是感慨万千。

  记得,毕业典礼那天。对于我来说,却又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我即将离开呆了六年的学校,与亲密无间的朋友分离,从此各奔前程。无疑,对于幼小的我来说,能够长大去书写自己精彩的青春之书,是多么渴望的一件事。然而,即将踏上未知的旅程,却也让我有所不安。

  老师的谆谆教诲,暖暖笑容,今后怕是再难听到,见到了。从前,小心眼记着老师的种种不好。今日看来是多么的弥足珍贵。啊,才未分离,我竟就开始怀念老师了。我开始希望自己一辈子都只是个不识愁滋味的的小姑娘,纯真、不谙世事。可惜的是,终怕不能。

  那天的回忆,在照片上闪耀,那是童年诗句的记号,无论何时看来,都是如此的美好。这美丽而又哀愁的一天,穷尽毕生心力,我仍会铭记。记得我们梦里的满溪风月与如黛青山,记得童年曾有过的欢乐。

初一:赵文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