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子时·孤月_400字

子时·孤月_4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夜暮降临时,她己经在了,望着太阳落下的背影,她开始工作了。街上的人群逐渐变少,大地沉睡了,而她却依然默默守护着,那温柔的目光望着这个世界。是的,她在陪伴着那最孤独的人。

  她无法想象,白天是怎样的,因为她的眼前只有黑暗。她也害怕白天,因为那样,她就会暴露在光天化曰的现实之中!她害怕伤害,她用银色的光将自己那脆弱的心灵包裹起来,因为她不想让别人发现,自己仅有的秘密。她活在现实与梦境之中,只有在最最深邃的地方……

初二:张

  夜空中悬挂着冰冷的圆月,如水的月华似映照着对人间的淡淡怜悯,但更多的,是位于高空中无法感知的孤寂……深夜,只有她在风中凌乱。

  当乌云挡住了她的视线时,我仿佛听到了她的哭泣,在她泪湿的眼睛下,却蒙上了一层阴翳……看,她又笑了,纯洁而又美丽的目光再次投向大地。她占据着天空的一角,她快乐,因为她自由;她抚摸着夜的质感,她悲伤,因为她孤独。

  子时的孤月,曾经以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