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自画像_450字

我的自画像_45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长的瘦瘦的,脸上总是笑眯眯的,你看我可爱不可爱?妈妈总是嫌我长的瘦,我对妈妈说:“你别看我长的瘦,胳膊腿上都是肌肉,力气满满的,结实的很呀!”我的体重有25千克,身高1.3米。同时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小嘴,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双萌萌的小眼睛。我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有一双大大的而又灵敏的耳朵,只要有一点儿动静都能及时发现。

  听了我的介绍,你对我有所了解了吧。你愿意和我交朋友了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今年10岁了,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颜安。爸爸妈妈希望我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长大。同时也和革命老区——延安谐音。听到我的名字,你就会想起我们敬爱的毛主席。

  我最大的爱好是踢足球。每天放学后,你会在操场上看见一个激情四射,奋勇拼搏的足球小子——那就是我。学校里一、二、三年级没有人是我的对手,就连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也积极邀请我成为他们的主力队员。球场上有人叫我宝哥,因为我的小名叫小宝。也有人叫我足球小明星。这下你相信了吧。我也很喜欢看书,我家里有很多很多的书。如果同学们有想看的书可以向我借,我可是很大方的哦!

三年级:颜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