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桂花飘香_450字

桂花飘香_45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诵读王维的诗句,眼前仿佛出现一棵棵桂花树,让人生机勃勃。

  桂花是中国名花之一,素有“十里桂花香”之称,香气十分迷人。要是桂花和茶花种在一起,准会是桂花更胜一筹。桂花盛开时,不用摇,桂花也能徐徐落下来。要是百十株桂花在一起,从远处看,像是一片金黄的海洋,真让人陶醉。从古至今,有很多人对桂花予以高度赞扬。白居易说:“遥知天上桂花孤,试问嫦娥更要无。”毛文锡说:“水晶宫里桂花开神仙探几回。”宋之问说:“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李清照说:“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这些笔墨寄托了诗人对桂花的多少赞美啊……金秋十月,开着那金色的桂花,给秋天带来了香,也给大自然带来了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桂花的种类很多,常见的有银桂、金桂、丹桂、四季桂等。银桂香味较浓,金桂与丹桂香味较淡,四季桂的香气也非常的迷人。桂花有许多颜色:白的是银桂、黄的是金桂、红的是丹桂。桂花有四个较小的花瓣,多的大约有5——8瓣。一朵桂花非常小,大约宽5毫米,比我们的手指甲还要小一些。

五年级:王佳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