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人类的一封信_650字

给人类的一封信_65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好!

  但是有一句俗话说得好:“水能载舟便能覆舟。”我的身上的那一艘艘的船压在我们的身上,我常常会承受不住而弯一下腰,而弯了那一下腰就会导致我掀起滔滔巨浪,将船永远的沉在我的身下,我承认是我做的坏事,但我确实不是故意的,我心中十分的愧疚,风望着我,望着我那憔悴羞愧的脸,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安慰着我。虽然我还是静不下心来,但我至少安静了许多,心中的波澜也慢慢的平静下来,不过我的心中还是十分愧疚。

  但事与心向违,你们并没有原谅我,你们对我进行了疯狂的报复。你们将我填平,将我污染,将在地下休息的我过度的抽取,不过,你们报复我的同时,也付出了相同的代价:填平我的附近常常遭受地震,我被污染的地方的附近臭气难闻,在我身子里面的生物被污染致死,导致在被污染的我身旁的人类缺乏重要的食物和水,过度的抽取我的身体,导致地板干裂,使农作物无法生长……

  十分惭愧的生命之源:水

六年级:余家旭

  尊敬的人类:

  我叫水,自从我发现你们时,我就知道了我和你们一定会纠结难分的。我是万物的生命之源,同样,你们也离不开我。我看着我的兄弟成为了你们维持生命的一份子,心里十分的欣慰;我看着你们的船只在我们的身上飘着,上面载着的是你们的希望,我看着我的功劳,感到十分的欣慰。

  我只希望你们能原谅我,虽然我放下了那么多的错误。

  停下来吧!人类!看看你们的“杰作”,看看因为你们导致的事,让多少动物流落而孤独至死,停下来吧!虽然我也有过错,但你们也是啊,难道你们没有过错吗?原谅我吧,行吗?让我们之间不再有战争吧,行吗?

  xx年xx月xx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