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幸福就在此刻_750字

幸福就在此刻_75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一个个的开始陆续往宿舍方向走去,我就一直愣愣的坐在那扫寻那抹熟悉的身影,外面来来往往的人中,我终于见到了那抹身影,她拿着伞缓缓向我走来,直至来到我的面前,将药交于我的那一刻,我愕然了,那双手如此冰凉。妈妈就这么拿着伞一步步买过那积水,从家来到学校给我送药。那一刻,我感觉我是无比幸福的。幸福不一定是十分伟大的,它可能是平凡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有时候,一句简短的语言,一个眼神,一个不经意间的细节都是幸福的。

初三:谢青晨

  幸福是什么?一滴泪能折射出一个多彩的世界,一双眼能镶嵌进缤纷的画面,一条小溪可回荡着清丽的旋律,这---便是属于他们的幸福。我对幸福并没有太大概念,只是认为幸福就是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当自己失意时,身边人所带来的温暖。用美丽的心情面对生活,仔细感受那幸福。当一盏盏灯闭合时,喧闹的街上行人渐渐消退,店铺的门一个个锁上。就在这时,天空飘起了小雨,而我此刻正在学校盼望着妈妈将药送至于我,看那淅沥的雨,不由得担心妈妈要怎么来,给她打电话时是第一节下课,而现在已是晚自习,一个多小时的流逝……一直沉浸在想象中的我,就这样被放学的那铃声叫了回来。

  当药送至我的手中,当她为我所做的一切,我知道,那便是幸福,属于我的一刻幸福。当生病时,家人的悉心照顾,朋友的嘘寒问暖;当无助时,朋友的安慰话语,家人的坚强后盾;当失败时,身边人的陪伴所使我们在失败中成长。这---都是幸福。幸福就在当下,它源于自身源于点滴。用微笑面对幸福,用双眼发现幸福,用双手制造幸福。幸福就在此刻出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