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Ta的陪伴,我长大了_1200字

有Ta的陪伴,我长大了_12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汐汐雪霏霏

  “看呀,我们刚来的时候,还没长到窗户那儿,现在已经到六楼了。”这天,爸爸指着窗前的一棵树说,没有爸爸这句话,我还没发觉,时间飞逝,一眨眼,它已经长这么高了。它就是一棵树,让我仔细想想,寻找那段回忆。读大班时,随父母来到了这个小区,当时它还是一棵细枝细叶的小树,树梢仅到我家三楼与四楼的交接处。又过了几年,我在小区认识了一个朋友,她家也刚好在我家窗户对面,中间只夹着这棵树,一有事,我们俩在决定去哪儿之后,这棵树的树枝一开一合,好像在拍手叫好,有时左摇右摆,好像在反对我们的决定。它好像成了我们俩的好朋友,那时,我还可以清晰地看见朋友家的陈设,可是现在,完全被这棵树挡住了,它已经长到六楼上去了,枝繁叶茂,挡住了对面的整栋楼,好像是在告诫我,你已经长大了,不要像小孩一样去玩了,快去学习吧。就这样,我和这个朋友也不常联系了,只是偶尔决定去玩时才叫上她。

  一次次的炎日,你不怕,仍往上长,为我们遮挡,送给我们清凉;一次次的风雨,你不倒,为我们遮挡,让我们不再畏惧;一次次的晨雾,你不躲,非要给我们指路,不让我们在迷茫中跌倒。有你的陪伴,我不再畏惧、不再孤单、不再堕落。有你的陪伴,我找到了真善美,我找到了通往成功的道路,这一刻,我有你的陪伴,我长大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总是悄悄地,当你还未发觉时,你已经长大了。这一段成长史,会是怎样的呢?也许你会说,是快乐的、是艰辛的、是模糊的、是有TA陪伴的。我一个Ta,Ta陪我走过了九年,Ta用尽Ta的心思力气来激励我,诱导我,更多的是陪伴我。每次看到Ta,心里总是感到欣慰,心存感激。

  再想起那一个个瞬间,我才发现那一个个真谛都是来告诉我的。春天,它发芽了,嫩嫩的芽儿在春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剔透,散发着令人心旷神怡的绿光。我要大胆创新!调整心态!为梦想出发!夏天,拿出水枪来浇洒这棵树,水漫在空中,夏日的光照,形成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日晒雨林,会有道彩虹!不久,它开出了金黄色的小花,一团团,一族簇地长在树梢,发着金黄色的亮光,好温暖,阳光活泼,积极乐观!秋天,花落了,有些落在走道上,被人踩踏,我忍!有些落在土壤里,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默默无闻,有爱心!于是,它结果了,一团团一簇簇,结的果里面只有核,坚硬外壳里那颗脆弱的心啊!冬天,它的叶子比往常更绿,枝干比往常更粗壮。迎难而上,更加坚强。又一个春天来到,小鸟在树枝上欢唱,那是成功的奏乐。

初二:雨汐汐雪霏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