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趣事_900字

暑假趣事_9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去看望外公,我一个人在家里做暑假作业,“叮咚”门铃响了,我想肯定是妈妈回来了,我慢悠悠地打开门,从门缝里一看,却出呼我的意料,三个阿姨和一个妹妹出现在门口,我连忙把门打开,惊奇得都忘了跟客人打招呼,直到妈妈瞪了我一眼,我才反应过来,忙跟客人打招呼。

  一天一转眼就过去了,傍晚,落山的太阳只把最后一点金光留在了大地上。

  抬头看西边天上的云,被夕阳“烤”得火红火红,云彩还不停地变换着花样。一会儿变成了骏马,那长而有力的四蹄完全疏展开来了,马尾巴翘得老高的,好像正在草原上尽情地奔跑着。不一会儿马儿跑责了,天空中又出现了一只小绵羊,绵羊的毛一卷一卷的经过夕阳的映染变成了金色的。那样羊的主人肯定会笑得合不拢嘴:他的羊竟然会长出金毛。接着小羊又变成了乌龟,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爬着。他可能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变成了一只金乌龟,否则他可能就会变得比鹅还高傲。说曹操曹操到,这时天空中还真的出现了一只鹅,它还是高高地抬着头,高傲、从容不迫地在天空中漫步,真拿它没办法。

初一:李欣恬

  你看,这家热闹不?小孩子们的嬉戏声;大人们的聊天声;厨房里的哗哗的炒菜声;刷刷的洗菜声,构成了一曲欢快的交响乐,一阵阵欢声笑语时不时的从家里传出,疑?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来讲讲吧!

  妈妈忙着招待客人,也没有时间管我了,“可以不用做作业啰!”我呢乘机就从书房溜进客厅,穿上溜冰鞋,与妹妹开始追逐打闹,快吃午餐了,妈妈的手机响了,是谁呢?哦,原来是表弟,我下去把表弟接了上来。这下,家里又添了一份热闹。吃过中餐,三个小孩子在玩电脑游戏,然而门铃又响了,这回又有客人来?!开门一看,是表哥和舅妈,哈哈哈!我欢呼雀跃,“你们是不是约好了今天来我家,给我一个突然袭击!”事实上没有约好,承属巧合。这下,家里更热闹了,大人们欢聚一堂嘘寒问暖,拉着家常话,小孩子们边吃零食,边玩电脑游戏,一边还欢蹦乱跳追逐打闹嬉戏,家里又吵又闹,欢天喜地,简直跟过年一样……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就到了晚上,亲人们一个一个地回去了,只有哥哥留了下来。我真希望时间停留在白天,让我们永远欢聚在一起。

  整个大地都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夕阳的余辉撒在池塘上,池塘变得通红通红的像成熟的高阳一样。余辉撒在路旁的汽车上,车子变成金做的了。

  慢慢地傍晚最后一束光辉没了,大地又变得安静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