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请你回头看看_800字

请你回头看看_8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冥冥黑暗中,亮出了希望的曙光,可你,却怎么也抓不住。

  前路有不少带刺的花,我提醒你要小心,你坚定的说,你不怕,只要小心就没事了。我看着你,你笑的跟一朵绽放的花儿似的。我从未见过如此迷人的笑容,我被深深地打动了,这场景十分美妙:你低着头,捧着一朵花,轻轻凑上去闻了闻,我站在你身后,微风轻轻吹起,很好,很美妙……

  马上,你的梦想之地就到了,很快,你将和你的朋友一起快乐的生活了,可我,只是一个女巫罢了,护送你至此地,该走了,可我多希望你回头跟我说声再见,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你不会且也不能回头!

  终于,我们还是分开了……

初三:李豆

  你一直无所畏惧的向前闯,从未回头看过,我问你为什么,你只说你害怕回头,你不想对某些事情回忆,你不想舍不得,你要学会狠心,那样,你才可能去到你的梦想之地,我笑了,不语。

  一切都很美好,我想,是我多虑了。突然你手指上渗出了鲜红的血,我悻悻的说“你回头看看啊,我就在这里,让我帮帮你吧!”可你摇了摇头,不肯回头看一眼跟随你多年的我。我递了张纸给你,你嘴角抽搐了几下,似乎想说些什么,可是终究是没说出来。我依旧跟在你身后,只不过你走的越来越快了,我的身上扎满了刺,我想追上你,可即使我满身伤痕也没能让追上你,你也从未回头看过我。就这样吧!

  我站在城前,周围的人向我投来异样的眼光,可我对着你的背影,会心一笑,别了,我不会回来了,再也不会跟着你了,你这么好,以后的生活肯定会更快乐吧。你张开双手,城门大开,你说谢谢我曾经在你身后不离不弃,我是你最好的女巫,我说,应该是我谢谢你没回头,否则,我害怕会舍不得。

  我一个人重又走过我们曾经走过的地方,你看那花儿都谢了,你看那海儿都哭了!满身伤痕的我,眼角有未擦拭的泪水,手中有未散去的余温,心中有未遗忘的背影!我们本是形同陌路,再一次偶遇,但我们依旧是孤独相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