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深圳不一样的秋_600字

深圳不一样的秋_6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多人认为“金黄”是秋天的主题。金黄的田野,金黄的麦穗,金黄色仿若蝴蝶飞舞般的落叶……在秋天,一切的主角仿佛都有它来扮演,但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深圳。

春的可爱:深圳秋天的主题是“绿色”。青草绿树四季常青,随处可见,每一个地方都是生机勃勃的。清晨,倘若你在街道上散步,看见青草绿树,一缕缕伴有花香的清风拂面而过。顿时,你会感觉精神百倍,所有的睡意随之而去。此刻,你仿佛是一只轻盈的小鸟,在花草树木中穿梭,成为大自然的一员。

冬的迷人:深圳的秋天没有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飘雪。她没有北方的干燥,但偶尔会阴雨绵绵,别有一番味道。每当下雨时,撑着伞在雨中漫步。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绿之中,绿的耀眼,路的透明。再加上几丝薄雾,此时,美丽的深圳穿上了一层薄薄的纱衣,仿佛人间仙境。

六年级:邓希梦

深圳的秋天,没有金黄的田野,没有金黄的麦穗,也没有在风中偏偏起舞的“蝴蝶”。深圳的秋天,有春的可爱,夏的热情,冬的迷人。

夏的热情:其他地方的秋天都是微风徐徐,落叶纷飞。但深圳的秋天有一只老虎在作怪——秋老虎。秋老虎不是真正的老虎,它是夏天长长的尾巴。记得二年级的时候,姥姥第一次来深圳,刚好赶上了秋老虎,结果长了一背的痱子。现在,你知道秋老虎的厉害了吧?

罗丹曾经说过:“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深圳不一样的秋,她的美无处不在,让我们擦亮眼睛,共同去寻找她的美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