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西安游记_900字

西安游记_9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久闻兵马俑的大名啊!可惜我对兵马俑的评价只有两个字——很差!

  来到兵马俑大门口的售票处,我们租了一个自动语音讲解器。事实证明,租这东西没一点儿用途。我看到有三个展厅和一个影院,根据旅游书的介绍,为了留有强烈的震撼感,应先进入一号展厅看一号坑。我们走了进去。

  我们两点钟进景区,导游约好在三点半钟准时在景区门口等我们。现在已仅剩十分钟,我们必须赶快回去。可是不知走错了路还是怎地,我们走的并不是来的时候的那条路。回到旅游车里时,已经是三点四十多分了。旅游车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已坐满乘客,相反,还有很多游客迟迟未归。旅游车也并没有开走。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爸爸叫醒了——原来我们已经抵达西安火车站。我们走下旅游车,只觉得酷暑难耐。当等到返回大差市的公交车时,我们早已被晒得昏昏沉沉了。

  吃完饭后,我返回宾馆。在准备搭公交车时,爸爸已告诉我一件坏事:我在旅游车上睡觉时,手一松,那兵马俑摔在地上,其中跪射佣的头断了。我为此大为懊恼,决定一回到房间就查看跪射佣的“伤势”。结果回去一看,跪射佣的头果真断了下来。

初一:吴沁渝

  途经秦始皇陵,只见到一个小山包。据说以前游客是可以爬上去的,近几年来就有官兵守着,不给游客接近了。

  在没来西安之前,我就认为兵马俑没什么好看的,来到这也证明如此。看台上挤了很多人,当我也挤入人墙一睹为快时,情景令我大跌眼镜、好生失望。偌大的一个坑,仅一半被开发,另一半中考古工作者正忙着开挖。而这被开发的一半中,又有一半是间隔群佣的泥土。而这些佣中,大多数肢体残缺,不是没了脑袋就是少了四肢,仅少数是比较完好的。原以为壮观的一号坑,仅仅如此而已!

  等齐了游客,我感到十分劳累,所以就在车上睡着了,手里还抱着兵马俑模型——这是一个大错误!

  到站下车,已是傍晚了。我们觉得找不到什么好的饭店,所以决定随便找个地方吃饭。我们去了市中心的钟楼那儿,随便找了个饭店,要尝尝西安最着名的食品——肉夹馍的味道。结果发现肉夹馍远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好吃,估计又没吃到正宗的了。

  今晚无事可做,我们就呆在宾馆里看电视。到了该睡觉的时候,我们就熄灯睡觉了。明天,将去陈列了无数珍奇异宝的陕西省历史博物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