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第一天_800字

开学第一天_8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新学期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这个星期过的如此飞快。

  听说班主任要换了,我非常好奇。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心中便浮现出一个接着一个的问题:老师是男的还是女的?老师凶不凶,严不严?

  这时我想起小学时的情况:四年级,五、六年级全在同一楼。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到了以前七(1)班所在的楼层。一眼就看到了“八(1)班”,只不过是在以前八(16)班的位置。我立马进去,找到空座位,放下书包。趁着还不太吵,开始复习,准备期初考试。

  过了一会儿,班主任来了,他看着很和蔼可亲,实则暴烈无比。上英语课时,我觉得他非常的幽默。下课了,我上完厕所。要回班的时候居然走到了八(2)班,以前的七(1)班的门口,差点走进去,看来以后要注意了。语文、数学、社会老师也换了,这意味着我将要重新开始适应老师的教学方式。

初三:周小可

  开学了,两个月的假日,梦一般的过去了。大清早,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叫醒。

  这个星期我最难忘的一天是开学第一天。那天,我既高兴又失落,高兴的是终于能见到曾经熟悉的同学了,可是我又舍不得我的暑假生活。

  进入校门,我想:读初二了,要去找八(1)班。我到了八(1)班原来的地方,可是发现那里是七年级的班。会不会在二楼呢,二楼也不是。我不知所措了,这时我看到了同学徐忻磊。我问了问徐忻磊,他用手一指。指的是我之前找过的地方。我想:可能没有仔细找吧。我又从一楼到三楼重新找了一遍,但还是没有看到八(1)班。这可真是见鬼了。我从楼上下来,束手无措。

  渐渐地,人都到齐了。同学们都有些变化,长高了许多,有的也长壮了。大伙儿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有的在讨论假期去哪儿了,有的在抱怨假期太忙,有的在探讨暑假作业。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