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_600字

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_6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的趣事、往事、走过的路,随着岁月而变淡,随着时间而从记忆中消失。就像荷叶上的露珠滑落水里,无影无踪,快捷干脆。但我亲身经历的其中一件事却历历在目。

  这是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它高兴的时候,总是竖着尾巴,跟着我;不高兴时就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谁也不搭理。我看书时,小花猫会跑来舔我的脚指头,舔得我脚丫痒痒的。它最喜欢玩拖鞋,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衔走。真是好玩极了!

  我很后悔,做事不动脑筋,要是把小花猫的眼睛弄瞎了,它如何去逮老鼠呢?这是我独有的童年趣事。点缀了我的精彩童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长假的一天下午,爸爸、妈妈出门办事去了,我一人在家,觉得很无聊。这时,我家活泼、淘气的小花猫跑来了。

  圆溜溜的眼睛,腹部为灰白色,身上是棕黄色和黑色条纹相间的虎皮毛,长而有力的尾巴……我观察着它,突发奇想:小花猫经常洗澡,可它从来没有刷牙,牙齿一定很脏,何不给它刷刷牙呢?我拿来一把旧牙刷,在上面挤了点牙膏,抱起小花猫来到卫生间,就给小花猫刷牙。可小花猫不让干,老是把头往上抬,还“手舞足蹈”的,牙膏涂到了小花猫的眼睛上。小花猫一边“喵喵”直叫,一边用爪子抹眼睛。我害怕了,急忙按住它的爪子,用布轻轻地把牙膏擦掉。牙膏虽然擦掉了,可小花猫的眼睛却被我弄得红红的。小花猫“喵喵”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我眼睛疼呀!小主人,你真笨,怎么能给我刷牙呢!”

五年级:沈成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