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谊地久天长_750字

友谊地久天长_75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情就像一盏明灯,在黑暗中照亮你前进的道路:友谊就像一捧炭火,在寒冷中温暖你僵硬的心灵:友情就像一把木吉他,在你烦闷的时候弹奏欢快的乐章……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他就像诗句里的小山村,在我暗淡的时候给我指引光明的道路。他总是在我最为难的时刻给我最温暖的话语,给我带来光明和希望。

  “喂?怎么了?”

  “恩。下周期中考试,害怕考不好。”

  “哦,好。”

  “友谊万岁朋友,友谊万岁,举杯同饮同声歌颂友谊地久天长……”即使路途坎坷,我相信,只要见到你,所有的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就是把你所有缺点都看透了,还能陪伴在你身边的人。——题记

  “朋友一生一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能为你哭,能为你笑,他(她)是出了家人和老师以外对你最好的人。交的一个好的朋友很难,但交到一个真心的朋友更难。上天给予了我一个这样好的朋友,虽然我们性别不同,但他是我唯一的知己,也是我唯一一个男闺蜜。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可是我觉得阳光格外刺眼,仿佛在嘲笑着我似的。我无精打采的看着书,心中很是酸涩。这时他的电话打了进来,我看了看,皱了皱眉头,还是接了。

  “你心情不好?”

  “我去给你补习,等着。”

  在他的补习之下,原本数学不及格的我居然考到了80。发下成绩来时,我还有些半信半疑,一直追着老师要成绩,但看了成绩单以后,我才是彻彻底底的服了。原来有一个学霸男闺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初三:王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