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次故地重游._400字

一次故地重游._4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的,这曾经是我第一个住的地方。我在这里学会了说话,走路。热情的房东、和蔼的老奶奶、邻家爱哭的小女孩……他们的身影又在我脑中浮现了。可如今,他们已经各奔东西了。

  后来,我在这里上了学前班,童年便开始被缚束了,虽然学习不好,但老师很喜欢我。本打算在这上小学的,可是我却离开了这里……

  真不敢相信,时光走的这样快,真不敢相信,这是我曾经住过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又回到了这里,面对眼前的这一片废墟,我不禁问自己:真的在这里住过吗?

  这里也曾是我的乐园。我常常偷偷爬到院子中的那棵香椿树上去玩,掉下来了,摔疼了也不敢告诉父母。在草丛里捉蚂蚱,在泥土里挖蚯蚓,总是让妈妈给我扎许多小辫子,总是让爸爸带我去玩……也许,这是童年里最无忧无虑的时光了。

  今天,我又回来了,但这里却早己变成废墟了,是我回来的太晚了吗?时光匆匆走过,它就像河里的水,把我记忆中的许多东西都冲走了,看看眼前,几年走过的脚印也被冲的一干二净!回过头来,一切都看不清了……

初二: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