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败_550字

不败_55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论成败,英雄豪迈,只不过从头再来。我从不轻言放弃和是认输,我相信万事都一定有着解决的方式,失败了就当是教训,坚信自己不会再一次上同样的当。一直以来我所理解的强大,便是要有着过人的智慧,强悍的体能,还有有着铁血般的精神,还有着绝不因情感动摇的内心。或许那样的人,并不存在,只是理想,只是出现在书里,但我却想着试着成为那样的人。

  信仰明天,也有可能明天是昨天,不信则不败,即使不能胜利,也能立于不败之地,从来没有谁能比自己更加靠得住,与其相信别人为什么不去试着将希望留给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权势遇上清高,总是会有无数的争议,认为这两个极端都会积重难返,可事实上,连人们自己都全然不知平衡线是否有存在过,强加的消极和积极又可是人们的一厢情愿?在乎权势的人往往都有颗追求美好的幸福的心,或许感情在他们眼里都很廉价,比不上一份合同,正是因为感情多变,得不到签字画押的保证,才会有着不信任,从而不看好,更加没有安全感。我之所以这么理解,正因为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人性太极端多变,虚伪狡诈,又有的麻木无情,太多的猜忌和利益形成了一条条丑恶的关系网,我从不相信流言,都喜欢自己亲手验证,也很少相信所谓的保证和办到,更喜欢拿着饭后的骨头去喂那些流浪街头的和被抛弃的狗,同情受到抛弃和驱逐,也十分憎恨欺骗和玩弄感情。

高一:李萧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