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恶的弟弟_700字

可恶的弟弟_7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弟弟喜欢做数学题,当弟弟开始做数学题的时候谁都不允许打扰他。

  到了晚上,我发现我好朋友送我的水晶球不见了。我急忙跑到厨房问妈妈:“妈妈,你有没有看见我的水晶球,我水晶球不见了。”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如果是在家里丢的那就肯定会找到,别担心。”我点了点头,往房间跑去,东找找,西找找,几乎都找遍了都没找到。这时,弟弟走过来将水晶球递给我,我急忙接过问:“在哪找到的?”弟弟愧疚的说:“对不起姐姐,水晶球是我拿的,我只是很好奇。”我愤怒的说:“你凭什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拿我的东西,你是不是因为今天早上的事才报复我,对吧。”弟弟摇摇头说:“我早就不介意今天早上的事了。”我惊讶的问:“真的?”弟弟点点头,走过来对我说:“姐姐,对不起。”我紧紧抱住弟弟。

  这就是我那‘可恶’的弟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弟弟是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男孩子,他那双明亮的大眼睛下面常常挂上那阳光般的笑容,白里透红的脸蛋,鼻孔有点大的鼻子,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摸摸弟弟的脸蛋。

  这天,弟弟做在院子里做数学题,我端着水果走到弟弟面前说:“别写了,先吃点水果再写。”没想到弟弟站起来生气的对我说:“都怪你,本来快要做出来的数学题被你打乱了,这道题我做了好久了,过程我又没在纸上记下,你给我走开,我不吃。”接着,弟弟又坐下来开始做题,我用力的将水果放在桌子上气愤的说:“爱吃不吃,这道题你做不出,那是你活该。”我拿过作业在另一个桌子上写了起来。

  这就是让我‘又爱又恨’的弟弟。

三年级:王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