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繁华尽_350字

繁华尽_35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些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执念,终会在墨迹深处荡漾,激起人生最美的漪沦。也许,一生早注定平平淡淡,但一颗心终不肯醉生梦死,纵使人生是枯燥无味的,也会在枯燥无味中,寻觅那些灿烂无限。因为你的真实,我的梦有了斑斓,一次回眸,情意阑珊。

初二:罗舒月

  陌上花开,流年浅淡,岁月近无声,我落笔成诗,泼墨为你痴醉,自相遇。一回眸,花开嫣然,笑入我心。这样的痴恋,像风雨里飘零的两篇叶子,默默相望,却不能拥有。漫漫人生路,有多少欢笑落幕。

  看他踏着月色默默离去,只留给静谧的夜。他的背影我呆望着,忧伤霎时浸没了心,晚风掠去了人世间的红尘,片刻的宁静,沉醉在轻拂的梦里。花开不尽的流水东逝,也许曾经那美好的歌声,飘荡在云霄之上。在这杨柳岸晓风残月的时刻,于是懂得,我独自徘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