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天的个性_700字

夏天的个性_7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朦朦胧胧的残星轻轻地拉下夜的帷幕,空旷的天空,道道霞光袭击西方的深沉的蓝。夜的寂静在鸟儿们的一声声吆喝中被驱散,黑夜追逐着默默的风,太阳庄严地宣告着一天的开始。片片彩色的云霞欢快的炫耀着自己的姿态,把天空喧染成一个宽广的舞台,迎接一天的舞蹈。大地像是猛醒的睡狮,像一锅沸腾的水,烟雾缭绕,人们上班了,学生上学了,无处不透发出活力的气息。

  突然间,天边隐隐显现出浓浓的黑色,压过来。蝉也不叫了,太阳也跑了,一场可怕的暴风雨拉开了序幕。天空像一个倒扣的黑锅,雨水,像针一样地扎下来。一会儿,雨过天晴,天边重现光明!

  这就是夏天,它有着艳丽热烈朝夕,有着凉爽静逸的夜晚,有着纯洁蔚蓝的天空。它更有它自己的个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有着春的艳丽,秋的凉爽,冬的纯洁。它也是独一无二,一个性格古怪的季节。

  中午,太阳像一个中年的汉子,无比热烈。把天空撕破了一个巨大的口子,把利剑一般的阳光无情的射到地面,炽热的地表升起缕缕青烟,世界瘫痪在热浪滚滚的空气中。树木在时间的推移中渐渐失去炫亮活力的绿,草儿花儿都无奈地底下了头,鸟儿虫儿也迅速的躲进了树林。城市在阳光下一点点的化成幻觉,人们在无可奈何中昏昏入睡。只有那蝉,在死亡的气息中悲壮地呻吟,仿佛诉说着一个个古老的故事。

  夏天的夜是格外的美,蓝黑色深邃的夜空,大块的白云在夜空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美,胶洁的月光撒在广阔无垠的大地上,像是撒下了一片温柔,拥护着在外乘凉的人们。夜间的清风来,来为劳累一天的人们带走了疲倦和暑气,蓝蓝的天空下,一簇簇人们不停的摇动着手中的蒲葵扇,一阵阵纯朴的笑声像银铃一般响彻整个夏夜。

六年级:qq达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