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毕竟走过_1200字

我毕竟走过_12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所以,我还是无法触及它,只希望他能偶然回头,寻寻那灯火阑珊处的人。看看以前的旧风景,那该有多好啊!时间还在走着。在黑夜中,我伸出我的双手,试图抓住每一件往事。时间,你别走了,等等我!走过第一个转折点4年前,我还是一个大人口中的小屁孩,每天过着盼周末盼放假的日子。但读书却还算认真。因为我是从外地来到这里学习的,我深知学习机会不容易,所以学习并不马虎。那时候时间过的是多么的快啊,每天早早的起来可以看见朝阳在许多座建筑物的缝隙间升起,微弱的阳光通过突兀的墙砖瓦棱照在冰冷冷的路上,一天又开始了。时间又再冰冷的道路和朗朗的读书声间流过。我就让时间这样流过了2年。最终,到了六年级我开始有了危机感,认真了起来,我认真对待每一个字,每一道题,每一本书。我希望这条路我没有走错,我只是坚定地往前!之后的一年,我获得了应得的回报,我毕竟走过,收获了不少。走过人生的独木桥7,8年前,我的家境并不阔绰。父母因为经济问题,很晚才结婚,母亲又因为剖腹产变得非常虚弱。

初三:邹嘉骏

  灯红酒绿,明亮繁华,我走过一条条宽敞明亮的城市大道;阡陌交通,朴素无华,我走过一条条泥泞狭窄的田间小路。这两条路除了地方与方向不同之外,还有什么不一样呢?时光伴我行走在大路上,它是那么积极与醒目,完美的绕过了我所遇到过的每一个困难,所以他总是比我跑得快。它踏着矫健的舞步,在一条条大路上舞动着绚丽的舞步,好似闭月羞花的舞者;它又在一条条大路上前进着,好似英姿飒爽的军人。

  所以,从小父亲就扛起来的家庭的重任。外出异乡打工。我和母亲被留在老家。那时候时间走的是如此的慢,慢到似乎静止。那时的我多么渴望时光能飞朔,带我飞过这令人难过的日子。虽然没有物质的享受,但从小我的艺术天赋就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我会常常蹲在地上观察地上的鸡,一看就是半个小时,观察它的羽毛的轮廓,鸡冠的形状,尾巴的长短,而这些都会清晰的记在我的脑子里。我还会在收音机旁一动不动的坐着一个上午,只是在欣赏里面模糊的音乐,身体也会随音乐而律动。这时的时间如同滚滚长江水般飞逝如风,我又多么希望这时的时间不要离开,这是多么矛盾的事。我就像走独木桥一样,被时间而左右,慢了就会掉下去,慢了也因不稳而摔下。我总是发怒时间的脚步太快,我总是抱怨时光飞逝的容易。却忽视了我已走过许多道路。就这样我追随着时间的脚步。不管走的多么艰难,我毕竟走过。不管多么轻松,我毕竟走过。这两条路除了方向不同外,又有什么不同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