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书,这个有趣的朋友_500字

书,这个有趣的朋友_500字

2016-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应该都有许多朋友,但是你们有过书这个朋友吗?你们想不想和它交朋友呢?只要你认真阅读,细细品味书中的每一句话,每个词,看的越起劲你们就会玩的越开心!你们想不想了解我和书是怎么交朋友的呢?

  我在阅读的时候,有时候兴奋;有时候失落;有时候哈哈大笑。有时候我跟书玩的很高兴;有时候我跟书玩的很无聊。书可以带我玩滑滑梯;带我去玩跷跷板,当我认真看完整本书时,我就玩完了整个“游乐场”!书就是我的“游乐场”!

三年级:雪比拉

  我记得是在二年级,我开始看起了《长袜子皮皮》。皮皮这本书很有趣,我们来看看里面精美的内容吧!我印象最深的是:皮皮要去到黑人王国,她爸爸是那里的国王,她想:到了黑人王国自己就是“黑人公主”啦!她带着杜米和阿尼卡扬帆起航,漂呀漂,漂了很久来到了黑人王国。她们一到岛上,岛上顿时沸腾了,皮皮的爸爸把皮皮举起来,爸爸在黑人王国处理朝政的时候,皮皮坐在小王座上,爸爸坐在王座上,杜米和阿尼卡各有一把小竹椅座。黑人国的小朋友都很好奇的盯着她们……通过阅读《长袜子皮皮》这本书,我喜欢上了书,和书成为了朋友,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了这本书呢?想知道下面的故事就去买这本书吧!

  我的朋友——书,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开心的玩精彩的“游乐项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