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谎言_1200字

美丽的谎言_12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珂玉不是很漂亮,相貌平平。但心却像名字一样,纯洁而优雅。

  珂玉的座位在一个靠墙的角落里,这与他的性格很相似。筱宥是珂玉的同桌,才华横溢,在这个年级里,好多女孩追他。每天早上,珂玉来的不是很早。持久不变的一系列动作:双手搭在书包带上,连续不断的对她看到的每一位同学说:早上好!然后带着笑容回到座位上,对着筱宥笑一下,吹一下额前飘散的头发

  珂玉座位周围的气氛很活跃。因为有珂玉,她总是让自己开朗的笑声驱除他人的苦闷。有一次,课间,前面的人说起自己的小妹妹。珂玉的同桌筱宥打趣地说道:“漂亮吗?”前面的同学说:“不漂亮!”筱宥说:“哎!不漂亮的不用你介绍,这儿就有一位。”他指了一下珂玉。珂玉笑了一下。她笑得非常勉强,因为他的心被利剑刺了一下,但是他没有表露出来。回家的路上,珂玉的眼里闪着光,而且泪总是顺着脸颊滴落。一起的同学问她怎么了,她幽默的说:“天热,眼睛热的出汗!”接着,让闪着泪光的脸露出笑容。其实她爱着筱宥。

  但是,我不能背叛朋友!珂玉颤了一下,但是她又马上觉得不可能是自己,在筱宥的眼里我根本不是什么,他不可能喜欢我。他认识那么多人,重名的很多,不一定是我。然后,把笔记本放回了远处。

  你好!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份信。我正躺在病床上,已是癌症晚起。刚写了十几封信,在我死后,我会让筱宥一封封寄给你,直到我从你的记忆里褪去。请不要认为是一场骗局,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实现你的理想,这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六年级:李新茹

  珂玉在班级里,是才女。各科老师都宠着她,喜欢她,成绩好的很!同学们拥护她,人缘也好。

  这时,总是会发现在珂玉的斜对方有人在回头看,那是莫黎。是筱宥的朋友,班里的数学王子。他在看谁?班里的人都知道,他在看珂玉,他喜欢珂玉,好久好久了。在某种程度上来讲,珂玉是他学习的动力,因为珂玉太优秀了,只有优秀的人才配的上珂玉。珂玉了解莫黎的心,但是珂玉不爱他,又不敢告诉他,她怕他失去动力。

  一天,珂玉来到学校,筱宥不在。珂玉一不小心在进入自己座位时碰掉了一本飘亮的笔记本,那是从筱宥的桌洞里掉出来的。珂玉好奇的翻了一下,却映入眼帘的是:珂玉,JET‘AIME!

  周一,珂玉早早地来到教室。就在昨天,她决定要向筱宥表白,因为她觉得不然就没有机会了,不管是不是她。和往常一样,送给筱宥一个微笑。然后,出乎意料得把筱宥推开,从筱宥的桌洞里掏出那本笔记本。翻到那页,指着“珂玉”二个字问早已目瞪口呆的筱宥那是不是自己。筱宥望着她,虽然自己爱着她,但是他不能对不起莫黎,所以一直不表白。就要高考了,在大家都忙着复习,报考的时候,班里掀起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珂玉转学了。这对莫黎来说,是不小的打击。不久,莫黎收到一封信,是珂玉的。信里说她一切多好,不必挂念,并祝他考上重点大学。她会一直给她写信。信一封封的收到了,他每天都拿出来读读,它们燃起了莫黎的斗志,莫黎决心不辜负珂玉的心愿。直到那天,莫黎领取了那所重点重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同时收到了一份信,是珂玉的:莫黎:

  希望你永远把我当做你的动力。加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