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安全过“钢丝”_650字

安全过“钢丝”_6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所有人都想安全的到达彼岸,可是危险却无处不在,在大脑选择了一个错误的分叉口,你将会停止来自生命的跳动,一个鲜活的生命将会从这个世界销声匿迹……有时危险藏在一片杂草丛生的水域,水域中危机四伏,等待着你,准备一口一口的将你吞噬,尸骨无存。有时危险藏在食品中,食品中藏着不知名的危险,等待着你把它吞进肚子里,再一口一口的将你反噬,在不受大脑的控制。有时危险躲进了厨房的电器内,等待着看着你引火烧身,却不能动弹得笑话。

  远离危险吧!生活的多姿多彩都要一一去感受,去领略,不要让你的一个不小心就失去了感受它们的机会。

初一:郭凤雪

  人生就像走一根钢丝,要么安全的走到彼岸,要么一失足成为千古恨,追悔莫及……

  有时危险却钻进了“善良人”大脑里,操控着ta的脑子,进行对你的一系列伤害,再溜出“善良人”脑子让ta伏法认罪,接收法律的制裁……而有时候危险就像一名老师,告诉大家,既然已经在生死线上徘徊过,就要开始学会远远的避开它,而不是看见它就挨近它。

  安全的通过人生的彼岸吧!领略人生中更多更多所要经历的事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