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张“纸”_800字

一张“纸”_8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鹅毛般的雪花飘飘洒洒,落在肩头。清晨的空气掺杂着几许薄凉,惨淡的几抹阳光在此毫无威胁。

  马路对面,似有一堆清洁工在铲着什么。是广告吧,我想着,便停下了脚步。站在原地观察。

  谩骂声从对面传来,那两位清洁工低头不语,其他人在一旁看热闹。路上没有几个行人,但还是有人停下了脚步驻足观看,如我。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谩骂声没了,行人再次迈开脚步,鹅毛大雪仍在继续,清洁工都走了。但,那张“纸”还在。

  她走了,我抬头走向那张纸前面。看到了上面的内容:寻人启事,女,9岁,姓名:季玖,联系方式1501751……

  她们的善良帮助了一对备受煎熬的父母。

  几分钟,甚至是几秒钟,可以改变一个人吗?

六年级:鱼文

  看着手中的那一本火红色的书,我再次想起了那件事。翻书,陷入了回忆。

  我穿着厚重的棉衣,大大的绒帽,手中抱着一本火红封皮的书,背着书包去上课。

  年老一点的清洁工停在了那张“纸”前,停下了手中的工作,静静地看着。她抬了抬手,又顿了一下,摇了摇头,弯了弯腰放下手中的清洁具,似拿出了纸笔,在写画着什么。某位年轻一些的清洁工看到了,走了过去,想说些什么的样子。她一看,无言半晌,拿出手机……

  我刚走过去,只见一名红衣红帽的小女孩一蹦一跳的走过去,停到那张“纸”前。是她!她回来了?我向她走去,叫了声她的名字,并将那本红色的书递给她。“是你啊!请问能借我一张纸和一支笔吗?”“哦,好的,小晶你等一下好吗。”她拿到纸笔将墙上的内容抄下,口中还喃喃自语:“寻……启示?联系方式150175……”抄完后将将笔还我:“对不起啊,我这会可能有事,因为我昨天还见过那名女孩!这本书很适合你,就送给你吧!再见!”说完就跑向她家。那一抹嫣红的背影至今还在我脑海中。

  合上书,从回忆中离去。

  她,还是一位善良的女孩呢。

  那件事,我可能永不会忘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