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类对大自然做的羞愧的事_550字

人类对大自然做的羞愧的事_5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谁破坏了大自然,害得地球妈妈衣服破了?是谁破坏了大自然,使小动物们失去了欢笑声?

  哭泣声打破了这段美好的回忆,森林里,有人拿着一把锋利的斧头、电锯砍伐着一棵棵大树,砍破了那一段美好,砍破了地球妈妈艳绿的衣裳,地球妈妈在哭泣。透明的泉水,本来是生命的资源,可是如今的人们把工厂有污染的废水、废气、废渣排入河流中,使透明的泉水变成乌黑的废水,也染黑了地球妈妈的衣服,地球妈妈在哭泣。人类与大自然通过食物链而连接着。人的食物主要来自植物和动物。而动植物是从自然环境中得到营养才生长而成的。如果这些动植物含有了来自环境污染的成分,人吃了就有危险。

  大自然告诉人们一个道理:森林不能乱砍滥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只有人人保护环境,植树造林,才能使荒地变成树林,让五颜六色的蝴蝶回到花丛上,治理污水,让乌黑的泉水变回原来的清澈,使小动物们重新发出欢乐的笑声。

五年级:沈成柏

  茂密的森林,鸟儿们在尽情歌唱,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泉水快乐的奔向前方。那该是多么的美妙啊,真让人怀念!

  严重的沙尘暴,模糊了大家的视线,使地球蒙上一层灰白,造成这些后果的罪魁祸首就是人类!

  大自然同时也要告诫我们,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大自然是人类共同的家园。我们要改正错误,保护环境,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