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_650字

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_6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我在看动画片,无意中看见这样一个镜头:一个巫师拿着一个水晶球,叽里呱啦地念了一大堆咒语,之后,他身前的小茶杯慢慢地升起,最后竟消失了。我被这画面惊得目瞪口呆,半晌,一条馊主意便冒了出来。星期六上午,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屋里只剩我一个人。我看时机成熟,便决定完成我那个想想就得意的“计划”。首先,我得选中将被我“光荣”升起来的目标。这个太轻了,那个太重了。挑来挑去,我的目光停在了小金鱼缸上,好,就是它了。由于家里没有玻璃球,我只好用我的小皮球代替。实验开始了,我学着巫师那样,念了一大堆咒语,可金鱼缸并没升起来,更别提消失了。我以为念错了,又念了一遍,可并没有成功。我急了,抱起鱼缸,再念了一遍,手一放,“叭”的一声,鱼缸摔了个粉碎,我傻了眼,手忙脚乱地把地上的玻璃碎片扫干净,倒进垃圾箱里,忐忑不安的等爸爸妈妈回来。没过多久,他们回来了,发现鱼缸不见了,觉得奇怪,便问我原因,我慌说是小猫打碎的,他们也没怀疑什么,我心中的大石头才落了地。那几天,我都是提心吊胆的,虽然很后悔,但也没有勇气说出口,直到把这件事淡忘了,心里才渐渐平静下来。

五年级:丁振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已过去七年了,可我永远忘不了那件发生在星期六上午的事。那时我才四岁,脑子整天在胡思乱想。看见火车,便往爸爸妈妈身后躲,这么大的虫子,不咬死我才怪呢;看见VCD上的仓口,以为是它的嘴巴,所以,我经常往里面放食物,弄得全家人哭笑不得。正因为我喜欢异想天开,所以没少被人训。

  虽然这是一件错事,但它促使我幼稚的心灵逐渐打开,让我明白了做错了事要勇敢面对人生哲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