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沐浴书香,快乐成长_900字

沐浴书香,快乐成长_9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好习惯,那便是阅读。拥有这个习惯的我还得谢谢我的小学语文老师。现在想想,那时小学的图书馆很小,却五脏俱全——各种类型的书都有

  在一、二年纪的时候,我和妹妹都爱看童话书,三、四年级的时候是漫画书。可到五年级的时候,因为她要和姑姑一起在厦门生活,所以她就转到了厦门的小学。可恶的是,我们每次在网上聊天时,她总是说:“我们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图书馆,我妈妈还给我办了一张图书证,我每个星期都可以借两本书供我阅读。”每次说这个的时候,我们总是不欢而散。当然有我的忌妒心作祟,因为我还是在小学那个小小的图书馆里借书,而她去可以在那么大的图书馆里借书,羡慕死我了·····

  晃晃头,原来妹妹在叫我,现在已经到下午了,我让妹妹帮我把书放回去,收拾好东西……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但愿时光不会随我们的增长而让我们手中书不再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透过窗,穿过我的发梢,洒在我的手边,照在我所阅读的书籍上。突来的阳光终于使我的目光从书上移开,我转过头,看向妹妹正在专注地看一本我所看不懂的书,而她却津津有味的看着。这样的场景我好似曾遇到过。可能是因为我脑海中的这一幕有些模糊不清,所以显得不是很真切。但只记得当时的我们的手中握着相同的书籍。

  我和妹妹从小就在爷爷奶奶身边生活,又是同岁,所以我们有许多相同爱好,阅读就是我们相同爱好之一。现在想起来我和妹妹第一次去借书时,那就像是刘姥姥逛大观园似的,没见过世面。可能是第一次去图书馆时,那里书多的给我所带来的震惊我至今还犹记于心。

  如今,她又和我在同一所学校,我们的手里何时何地都还抱着一本书,但我们却有了不同之处了。她和我还在看书,但她所看的书的内容不知在什么时候,我已看不懂了。现在我们天天见面,每个星期都在交流,但她每次提到我们这里没有一个图书馆,去书店借书时要付押金,书的类型还都不多。对于这些我无法反驳,因为事实如此。直到最近,莫沟那里开了一间很大的图书馆,还有关于查询资料的电脑设备。而且家离得又不是很远,所以在每个星期的周末,又加上了一个行程,就是去那里阅读。也就是说,一个周末的时间要写作业、去辅导班,还要加上一个去图书馆阅读。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假期,但是我和妹妹过得十分充足。我想我们一直会这样继续下去吧,继续阅读下去。

初二:张世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