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_550字

秋天_5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告别了夏天的酷热后,终于迎来凉爽的秋天。站在大地上,一阵风吹过,真舒服啊!很久没享受过这般清凉了。一片枯黄的叶子从我眼前掉下来,我蹲下来捡起,叶子在这个季节展示出了它们的魅力,为了使树木母亲在缺水的环境中继续生长下去。宁愿自己失去生命,也要让母亲活着,在来年的春天,化作春泥为树木提供养分,这是多么无私的爱啊!

  在苹果树林里,因为与其它树种不同的关系,树上的叶子没有落下多少,在初秋时期绿色的衣装并没有受到影响。可这一点一点的红色没有遮住,这些都是成熟了的果实,我被那红彤彤的果子吸引了,忍不住爬上树,摘下一个,往口里咬。真甜啊!秋天不仅颜色美,味道也好。

高一:许士帆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一个季节的景色都很迷人,细细观赏总能让人陶醉在其中。可我呢!我喜欢每一个季节,可最喜欢的还是秋天,秋天——丰收的象征。

  再看看田野,一望无边,整片大地被黄色覆盖,这是水稻成熟的颜色。还有几个人农民伯伯在地里忙着收割,只见他拿起镰刀,唱着山歌,用熟练的手法割下水稻,虽然现在已经是用收割机来收割了,可他们忘不了自己动手收获的快乐。今年没有大台风破坏庄稼,市场上的收购价格又高,所以稻米会买个好价钱。经过一年的辛勤付出终于有所回报了。

  秋天,请带着人们的快乐停留在这一刻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