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怕的经历_750字

可怕的经历_7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正午的树木都有气无力的,连知了都叫不出声了,我和妹妹酷热难耐,拿了些零钱跑出去买冰棍。我和妹妹十分贪玩,买好了冰棍,见时间还很充沛,便在马路上打闹起来,我们又蹦又跳,跑跑停停,快乐地哼着歌,丝毫没有感到危险的来临。

  我和妹妹站在阳光下,仍凭那毒辣的太阳照在身上,我们缓了好一会儿才小心翼翼的回家,我只感到手指冰凉,手心冒着冷汗。这可真是一次可怕的经历,虽然过去了很久,可好像还是昨天刚发生的。它还告诉了我和妹妹,危险就在身边,只要你不对它有所警惕,它就会像一头猛兽朝你扑来,夺走你的生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懒洋洋的炙烤着大地,数不清的汽车在马路上川流不息,不时地发出刺耳的喇叭声,红绿灯认真地工作着,人们都遵守着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走斑马线;可也有些人随意翻越护栏、横穿马路……看着这一幕,一股记忆潮水般灌满了我的身体,使我想起了那可怕的经历。

  “小心!”妹妹突然大喝一声,迅速抓着我的胳膊往后猛地一拉,同时自己三步并作两步的往后退。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自己的脑袋“咚”的一声撞到了一旁的路灯上,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呼啸着向我们开来,在我身旁快速地闪过。就在那一瞬间,一张图片从我脑海中闪过,图中有一名男子,他的妻子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让他早些回家吃饭,他在输入框中告诉妻子他这就回去,可是信息没有发成,男子握着手机倒在了地上,他的身旁停着一辆沾满鲜血的汽车……我的心跳漏了一拍,耳边“嗡嗡嗡”地响着,大脑一片空白。汽车开走了,剩下的半根冰棍被汽车碾得粉碎,我摸了摸后脑勺,这才觉得疼痛,泪水含满了眼眶,看着碾碎了的冰棍,庆幸自己和妹妹都没有受伤,可是却有一股又苦又辣,又像火一样的气体郁结了我的喉咙,使我说不出话来,心脏也“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让我透不过气来。

初一:冯若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