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之韵_700字

秋之韵_7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刘禹锡又是一个秋天,他褪去鲜绿的颜色和那火辣的狂热,遍地金黄,阵阵凉爽,还有一丝思绪与忧愁。这个季节我喜欢漫步在金色的海浪中,还有条条乡间小路独自感受丰收的韵味。深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我闻到了稻谷和瓜果的香甜莫名感到一种踏实喜悦的心境。来到稻田,一阵不知名的风儿牵动稻谷迎面飞舞婀娜多姿,“沙沙”这美妙的歌声低回婉转在山谷里悠扬。稻谷笑弯了腰期待着淳朴农民们的辛勤收获……不知不觉我走到一条潺孱而流的小溪旁,它如条绿丝带迂回在这山间。

  来到一棵高高的枫树下,我的心静静沉醉秋的韵色。树上的叶子黄得透红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那么明亮美丽。我躺在树底下,伸展的枝叶为我遮蔽炽热的阳光,风儿弟弟也为我抚去汗滴,蝴蝶为我跳舞,花香稻香使我神清气爽。我感受着这片黝黑土地的心跳,守护着它,忽然我变成一棵绿树正朝阳挺拔,正为着人们遮风避雨……过了一会我才知道自己不是绿树,我是正在欣赏风景呢!秋天,天空发出闪耀的光,清晰而又缥缈;这澄清的天,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柔和的阳光在空中跳动着,宛如海面泛起的波浪;稻田里的稻谷时时摇曳着身子,也像泛动着的海水;而枯黄了的叶子却给田野铺上了金毯。

初一:王涛

  小溪里鱼儿在跳跃在里边准备过冬呢。旁边一棵金黄的枫树不断散落着树叶,小溪带着树叶的梦想流向远方流向那美好的地方。突然我感到一阵口渴,弯下身子双手舀着水喝。多么甘甜的水!滋润我的心田,这小水滴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如一颗颗珍珠,那刚才我不小心撒了多少颗珍珠啊!这甘甜的水让我流连忘返,让我感受秋天的韵味。

  我,又来到空荡荡的草地上。夕阳下,伴着阵阵微风,独自躺在柔软的土地上,忘记了世界也忘记了自己,默默感受秋天的韵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