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之恋_800字

秋之恋_8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经过了果园。果园里,苹果、橘子、香蕉等果实都成熟了。叔叔阿姨们都拿着篮子,把果子一个一个的摘下来。那些没有被摘下来的果子,一直在摇曳,好像在说:“快把我们摘下来吧!那些买水果的人还在等着买我们呢!”树头的鸟儿唱着欢快的歌声,好像在说:“天亮了,要及时加衣服,当心感冒。”

  秋天经过了枫树林。枫树林里的树叶开始飘下来,他们像是着了火似的,“火光冲天”!一片片树叶都成熟了,正在脱离大树妈妈的怀抱。真不愧是“枫叶红于二月天”呀!

  秋,像一位迷人的女孩,穿着艳丽的金色裙。

  啊!多么美好的秋啊!我要把它留在我的记忆中,永远,永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美丽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蓝天白云飘逸悠扬。我喜欢这绚丽灿烂的秋色,它给大地绘出一幅美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秋天经过了田野。田野里,成熟的稻子,颗粒饱满,沉甸甸的;黄澄澄的谷子,被谷穗坠的直不起腰,可她还是使劲的摇拽,好像在向我们点头微笑,也好像是在召唤人们快来收割他们。

  秋天经过了花园。花园里菊花怒放,有红的、黄的、绿的、白的、橘红的……这些菊花的花瓣就像萝卜丝一样。有的菊花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嫩的花蕊;有的菊花才展开两三瓣;还有的菊花含苞待放,好像马上就要展开花瓣似的。

  秋,像一位拿着马良画笔的画家,画出一幅幅的迷人图画。

  秋,像一位刚出生的娃娃,调皮而可爱。

初二:张富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