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父爱如山,情深似海_750字

父爱如山,情深似海_75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而在我脑海里万般事件中,唯有那一次父亲的所作所为,让我真实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

  深夜十二点左右时,我被那“哎呦哎呦”的叫声给吵醒了。我下了床,把门打开一条缝,看见客厅里父亲那魁梧的身影,正在缝补着我的校服。我心头一窒。看着父亲的手被针扎了几下,就像我的心被利剑穿透。我鼻子一酸,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落下来。

  每当我穿着这身校服时,同学们都说难看,可我不觉得,因为这身校服上凝聚了父亲对我浓浓的爱。

初二:张富豪

  花儿能开的如此鲜艳,是因为那阳光的照射;树木能长得如此茂盛,是因为那雨水的滋润;而我能如此健康快乐的成长,自然也少不了父亲那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也正因如此,才证明了父爱的伟大。

  那时候我还正在上三年级,可我到现在仍记忆犹新。那是由于我童心未泯,与伙伴们玩耍打闹时身上的校服被树枝挂叉了。回到家,父亲问其缘由,我也如实的说。如果在以前还好,可明天学校要举办活动,我被点名参加,而且学校让同学们都必须要穿校服,可如今。我这唯一一件校服烂了,家里唯一一个会缝补衣服的妈妈又不在家,借又借不了,缝又缝不了,这可如何是好,明天肯定会被班主任批评,也肯定会在舞台上出丑。吃完饭后,我和父亲一直想办法想到十点,只想出了几个馊主意。父亲便让我去睡觉,说他有办法。我半信半疑的走进卧室,也由于今天很累,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父亲告诉我衣服已近缝好了,我看着父亲递来的缝的歪歪斜斜的、凝聚满父爱的校服,再看着父亲的脸,已经爬上了不少皱纹,乌黑的头发中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几根白发,但我却从未注意过这些。看着父亲的微笑,我泪流满面,终于说出一句我从未说出的话:“父亲,我爱你!”

  父爱如山,情深似海。父爱就宛如一匹长长的丝绸,一直环绕在我的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