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运动会_900字

运动会_9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我还是努力的跑着,终于我跑到一半了,我发现我竟然超过了第七名,渐渐的,我超过了第六名,第五名,第四名!甚至是第二名,我即将成为第一名,即将打破常规,周围的加油声更大了,“1号加油!1号加油!”于是我鼓起一股劲正准备冲上去,可是突然脚一下子软了,我,突然摔倒了,就在这时,2号超过了我,3号,4号也即将超过我,我不能是最后一名,于是赶紧起来,跑起来,追赶着前面的人,可还是没有追上,但还是第三名。终于,跑完了,在同学们的搀扶下,我回到了班级,我看见了同学们关切的眼神,听见了老师急切的问候,我,非常的感动。其实脚也没有多大的事,只是擦破了皮,因为还有接力赛,还要为班级增光,所以当老师问到:“脚没事吧!”我摆摆手说:“没事的老师,等一下还要跑接力赛呢!”

  终于在我们班所有同学的努力下,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一个好天气,今天也是我们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今天我将去参加400米和50米的接力赛,今天的我十分紧张,因为在前两天的比赛中1跑道的人总是倒数第一其中也包括体尖生,不管怎样都是倒数,而我正好也是1跑道的,我十分的害怕,害怕给班级丢脸,也十分的紧张,怕自己也是最后一名,但是呢,我十分希望自己能够打破这个常规,赢得第一。终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站上了跑道,枪声一响,他们都像离弦的箭一般,跑了出去,我,还是最后,心里想着:“哎!我还是不能打破常规,赢得第一的,没办法,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

  休息了一会儿,接力赛就开始了,作为第三棒的我,一定要冲刺,虽然脚上有伤,但我还是尽了自己的所有力气去跑步。

初一:冯钰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