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浴火重生劫(引子)_400字

浴火重生劫(引子)_4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悄悄的降临了,没了月亮的黑夜显得比平时更加漆黑。人们早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这时,如泼墨般的夜色,静的不像话,但却又好像在等待一丝光亮把这漆黑的夜色点亮。忽然,一栋不起眼的楼房里跳动着冰蓝色的火光,冰以肉眼可以看到的速度覆盖了整个房间。

  火好像有生命,绕着女孩包裹成了一个茧。少女好像从这火中得到了力量,水果刀掉在了地上,心脏处的伤口慢慢愈合,而她也站了起来。火光渐渐退去,冰也慢慢消失。夜又恢复了平静与黑暗。少女那一双紧闭的眸子忽的睁开,瞳孔也好似没有温度的冰一般,毫无感情。

初二:徐一睿

  房间中间的少女躺在这被冰包裹的房间中,明明那么不和谐的画面,却看起来那么的完美。火在房间里蔓延,周围冰蓝色的火光迅速包裹了她,火舌炽烤着女孩的面孔,如果是常人早就惊醒。但她的心脏处一把水果刀却明确的告诉别人她已经永远都不会醒来了。

  冰雪幻化成洁白的纱裙包裹少女那雪色的胴体。她回来了,浴火重生的她将冰冷的不可接近。侮辱过,欺负过她的人即将付出最惨痛的代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