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张成绩单_700字

那张成绩单_7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同学面前,我不敢哭,也不甘心哭!难道我再也回不到前十名了吗?难道我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吗?我无耐地蹲下身子,手里紧紧地抓着那张成绩单,考试前,我还向妈妈夸下海口说,一定会进前十名,可如今!泪水滴下,滴在我的腿上,滴在我的手上,滴在我的心上!“回家吧!”我告诉自己,深吸了一口气,擦掉眼泪,勉强起身回家,回到家,我看到爸爸妈妈正在做饭,一想到,父母正为我这个笨蛋做饭,为我这个这么笨的人流下汗水,我就感到可耻,心情更沉重了!

  爸爸妈妈的话让我既感激又惭愧,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重振雄风,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谢了;天,黑了;茶,凉了;心,碎了;第二十四名就这样落到了我的头上,二十四名正数落我,正教训我,正告诉我,我败了,我真的的败了!

  我跑进卧室,放下书包,看着那张成绩单,不知该如何是好!吃饭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不敢正面看着爸爸妈妈,只是低着头,不停入嘴里扒饭,妈妈注意到了无精打采的我,问道:“怎么了,生病了吗?”说着,她温柔地摸了摸我的额头。我向一旁躲闪着,结结巴巴地说:“没……没生病。”说着我把头埋得低低的。“你最近的成绩怎么样啊?这次期中考试的试卷发下来没有?”爸爸严肃地说。我知道,这次再也躲不过去了,要不要把分数如实告诉爸爸妈妈呢?妈妈要是知道了我的成绩,一定会严厉地责打我,不说的话,万一被发现了,一定会被打得更惨,而且我还会受到良心的拷问。于是我鼓起勇气,对爸爸妈妈说:“数学82、语文85、英语46”声音小到连我自己都听不见了。我的心中充满了胆怯,站在一旁等待着一场暴风雨的来临。“成绩不好!不过没关系,吃饭吧!”爸爸的声音虽然十分严肃,但还带着往日的慈祥!“再努力吧!”妈妈轻声鼓励道。

五年级: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