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传说中狗血的穿越_900字

传说中狗血的穿越_9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伴随着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惨叫,镜头转到了我们的女主角那里。在一个古色古香的小房间里的一张床上,坐着我们的女主角:夏健。

  我就一普通的学生,成绩也不好,每天也就是上上学,写写作业,看看小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于是我如往常一样普通的睡了一觉,一醒来我就发现我不普通地穿越了。

  十分淡定(误)的我爬下了床,想去开窗户,毕竟窗户全关得紧紧的也怪闷的。待我走到了窗户边我才惊奇地发现我不够高。(科普:此房间一层,窗户大概一米四五——好吧我承认这是作者我乱编的)不够高!我愤怒地甩出了我手中的盐(别问我哪来的盐,我花钱买的)。

初一:林玲

  不要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我也不想啊!爸妈说当时给我取名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只想我以后能健健康康的。这寓意是不错只是TMD我刚好姓夏!夏健,下贱,因为这个名字我从小就被人笑。不过现在没事了,我无所谓了,因为我——穿越了!

  你知道穿越意味着什么吗!穿越意味着我将大开金手指!迎娶高富帅!然后走上人生巅峰!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仰天大笑。算了,还是现实点吧。我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挺大一个房间木制房间,木制的床,木制的桌椅,木制的窗,房间里飘着粉红色的纱,床上有着粉红色的被子,桌上有着粉红色的桌布,窗上挂着粉红色的窗纱。复古风+粉色系,再看看我身上的衣服,应该是穿越到古代或者是架空的世界了。而且一看这房间原来的主人就是个高逼格的家伙。作为一个成熟的女生(误)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粉红色,看到这个房间我一点也不激动,真的,真真的,比珍珠还真。

  想我夏健原来虽也不高,但至少也有一米六五,现在呢,竟然穿成了一个小矮子!矮一点也就算了,看现在看来这具身体身高一米不到!我愤怒地不停地甩着盐(别问我这么多盐哪来的,我有钱,任性)(孩纸,重点错了吧!)等等,外面好像有什么响声,据我多年以来上课玩手机的经验,这时有人在靠近,也许是被我甩盐的声音吸引来的。(好像有哪里不对)不能被发现我是假的,我管不了三七二十一立刻收起了地上的盐,稍微整理了下身上的衣服,十分装逼地坐在了椅子上,还做作的倒了杯茶,豪放的一下子干了,苦死了!这是什么鬼!我的五官都被苦的皱成了一团,就在这时候,门似乎被推开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