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家的三个“虫”_800字

我家的三个“虫”_8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平凡的家庭,但这个家庭每天都有着新鲜事,那就是我家的三个“虫”。

  我的爸爸是个“书虫”,他看起书来是十分得认真,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因此我家堆满了许多文学之类的书。有一天上午,我出去与小伙伴玩。出门前,爸爸正在看书。我对爸爸说:“我出去玩了。”他头都不抬地说了一句:“嗯。”到了正午,妈妈喊我回家,我满不情愿得推开家门。顿时睁大了眼睛:爸爸还在看书!我问爸爸:“你一个上午都没有休息过吗?”“嗯。”我惊呆了,于是又问:“你就这样看书?多无聊哇,吃饭了!”“嗯。”又是一声“嗯”,我向他吐了吐舌头,就去吃饭了。

  这就是我家的三个“虫”,虽然是个平平凡凡的家庭,但每天的糗事都会上演,我永远爱我的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是“机虫”,因为她爱看手机。每时每刻都在看手机,依我看,她是把手机当做自己的宝贝了呢!记得有一次,我在一旁做作业,她在一旁玩手机。我慢慢地写着作业,突然听到一声“吧唧”一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的手机掉到了地上。她一边摸着手机,像抚摸着婴儿一般,嘴里还嘀咕着:“没事儿,没事儿。”之后又打开手机在上网了。由于她看得入神,完全没有注意到在一旁无语地看着她的我。

  最后就是我啦!我是个“蹭蹭虫”,干什么事情都磨磨蹭蹭。每天早上我都磨磨蹭蹭地起床、穿衣服、刷牙、洗脸。这可急坏了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家去香港旅游,早上6点就得起床。由于我本身就爱赖床。到了6点钟以后,妈妈叫我起床:“小佳,起床了。”我迷迷糊糊地说:“嗯。”过了5分钟,见我还不起床,妈妈就有些生气地说:“小佳,你再不起床我可扔下你了啊。”我听了一骨碌爬起来,半睡半醒地走向卫生间刷牙、洗脸……过了约半个小时,我才把该做的事情做完了。妈妈一看墙上的钟表,着急地说:“呀,还有20分钟就开车了,小佳,咱快点走吧!”……一路上妈妈都是抓住我的手,飞快地跑着……到了车站,我们都累得喘不过气来。唉!这怪谁呢?就怪我这磨磨蹭蹭的坏习惯。我该好好改改啦!

六年级:鹿小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