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_600字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_6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中写了香草是一个很喜欢问问题的小女孩,她在花园里玩耍的时候发现了粉色的蚂蚱,他很好奇就去问阿姨,阿姨不告诉她。她就自己去找答案,把自己弄得满身是泥,但她找到了答案。他知道粉色的蚱蜢喜欢花朵,绿色的蚱蜢喜欢青草。他还把弟弟抓来的三只不同颜色的蜻蜓放在自己的蚊帐里仔细观察,发现了蜻蜓有急性子和慢性子。在我的眼中香草是个不懂就问,爱自己找答案聪明又细心的小女孩,而不是麦阿姨口中的“笨小孩”。

  读了这本书后,我觉得香草有好多地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学习她热爱大自然,遇到问题不懂就问,爱自己动脑筋,观察事物细心又认真,对同学体贴宽容等好多优点,让自己做一个既乖巧又懂事的好孩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看了老师推荐的几本书,我最喜欢的就是《香草不是笨小孩》这本书了。它写了一个名叫香草的小女孩,她很调皮,喜欢接触大自然,在玩耍的同时会细心的观察小动物的爱好,观察植物的变化。

  香草还喜欢自己种植物,她发现自己种的向日葵会跳舞,迎着夕阳轻轻的摆动。她把这向日葵会跳舞的事情告诉给同学小牛听,小牛不信说她是吹牛大王,同学也说香草是吹牛大王,香草找不到认同感就逃学了。在爸爸的帮助下香草战胜了心里的困难去上学了。后来在一位叔叔的解释说明下同学们才明白香草说的是对的,向日葵跳舞是光合作用。同学们知道错了很不好意思。但香草不但没有挖苦他们还对他们很好,香草是个体贴、宽容的好学生。

初一:毛丹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