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下半学期的计划_1500字

下半学期的计划_15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学期间,学习计划如下:

  周末(或指放假期间),计划如下:

  我的学习计划已经列举出来的,你的学习计划呢?

  时间就像那无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学里的五年光阴。转眼寒假又将成为过去,新的学期即将来临。仔细的回想,过去的五年里,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可是,什么也想不起来。难道真要这样,流给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记忆吗?不,我希望,在小学生活的最后半年里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在这半年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时间,争取不让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我想,人的希望是会随时改变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学期里,我的希望是永远记住母校,因为这毕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学啊!同时,我也希望能在这最后的半年里为我亲爱的母校做一点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东西。我想,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做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为了什么,是名人,或是伟人,还是极平凡的普通人,都会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都对他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这样的人。

  新学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吧!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五年的锻炼,我们不都是一个个战士,抹去心灵的灰尘,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向我们冲击!190

四年级:黄浩锋

  且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生活作息都要有规律,所以我不得不列举出本学期的学习计划。

  早上7点钟起床,刷牙洗脸穿衣服,到7点半就搭车去学校了。晚上放学,先去门面,到五点钟回到家,回家后第一件事是什么?当然是拿出作业来写啦!写完作业,大约是6点钟左右,这个时间段就可以吃饭啦。吃完饭,休息一下,到7点。7点就开始写练习题到8点,然后就开始读、背英语20分钟到8点20分,再休息十分钟,就到了8点半了!之后,就可以去玩了(随便玩什么都行),到了九点,就洗澡睡觉。

  早上7点半起床,吃早餐到8点就出去锻炼身体一小时到9点,回来后休息半小时到9点半,就去补习班到12点半回家,吃中餐到一点钟左右就休息下到1点30分,就可以开始写作业、复习功课了。到2点半,就睡2小时午觉到四点10分,起来后就可以随便玩什么了!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到晚上六点半之前要回家吃饭,之后九点半就洗澡睡觉了!

  新学期新计划1600字

  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一样,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希望自己能在毕业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同。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300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