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老师_1000字

我的老师_10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鱼离不开水,鸟离不开树,我们的成长自然离不开老师。俗话说:一个孩子如果没有碰到一个好老师,那么他就是一个潜伏的罪犯。”可见,一个好老师对我们的成长有多么的重要。

  对于作业,她很认真,对质量和书写严格要求。在质量上,她不许我们有错别字,在书写上,她要求我们字迹工整,卷面整洁。我知道老师是为了让我们在考试时不出现错别字,卷面干净,以免扣分。

  老师您是黑暗中的一点光,照亮我们的心灵,驱走阴暗,带给我们希望和力量;老师您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带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教给我们生存的本领;老师您是大路上的一颗石子,默默铺筑历史的跑道……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花儿要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鲜花要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要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要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大地要感谢小草,因为小草让它美丽……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您传授给我知识,让我健康成长。

初一:毛敏如

  老师像春天的微风把新意与蓬勃吹给我们;老师像夏季的暖风把知识与理智送给我们;老师像秋天的凉风审视我们的错误与缺点;老是像冬季的寒风无情地吹走我们的杂蓬与污点。我爱我的老师,因为他们无怨无悔的默默奉献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我最喜欢的老师是王老师。她留着长长的头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王老师从五年级就教我们语文,她教我们读书、写作文……我们是柔嫩的花朵,老师就是园丁,我们在园丁的培育下成长;我们是鱼儿,老师就是海水,我们在辽阔的海中游畅。我喜欢王老师的教学方法,喜欢她独特的见解,喜欢她严中有爱的态度和对工作的认真。她每天都是笑容满面的跟同学们讲话,虽然她批评同学十分严格,但她脾气非常得好。

  王老师还教我们怎样概括段意,教我们怎样理解词句,教我们读唐诗宋词。当我们不懂时,老师就给我们解释得清清楚楚。王老师是多么的负责。有时候她还给我们讲古代的故事,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那故事就想一桌丰富的晚餐,一点一点的成为我们健康成长的营养。

  记得那时的我,没有自信。虽然在写作发面有很大的优势,但也没曾想过要参加学校里的作文比赛。是王老师给了我极大的鼓舞,耐心的开导我。渐渐的,我有了必胜的信心,想回报老师的这份付出。最终,我成功了,我站在了那象征光荣的领奖台上。我看见了,老师欣慰的、开心的笑。是老师给了我这份信心,我更爱我的老师了。

  我爱你,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