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怀念阳光灿烂的日子_1200字

怀念阳光灿烂的日子_12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3年一个明媚的秋日,我们第一次在陌生的校园里相遇。那时的我们还因为没有和小学同学分在一个班而郁郁寡欢,殊不知后来的我们是多么珍惜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一起读书,奔跑,欢笑的时光。那样的青涩,那样的期待,那样的欢喜。

  八年级,我们彼此熟悉。没有了初踏校园的欢喜,在我们身上更多些成熟的模样。但我们不忘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这一年,我们一起参加了环城接力赛,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为班级的荣誉而战,即使我们最终没有获奖,但我们却不忘为自己鼓掌;这一年,我们一起参加了运动会,在长长的跑道上挥洒汗水,即使跌倒,也仍继续奔跑,因为身后有同学们的加油呐喊,这一次我们带着同学们的期盼而战;这一年,我们还一起参加了结业考试,窗外的大杨树下每天都有我们认真背书的身影,阳光灿烂的晨读时光被我们充实地度过。每一分的进步都会换来我们灿烂的笑脸,每一句鼓励的话都会换来我们努力的身影,每一个肯定的眼神都会换来我们欢喜的击掌。多怀念充实的八年级的时光,阳光下的奔跑,期盼下的拼搏,成功后的喜悦,但愿我们不忘彼此,继续前行。

  多怀念,那段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一起携手彼肩奋战,我们一起为荣誉不拍跌倒,我们一起奋斗拼搏让梦想照亮现实。叹流年辗转,只因年少,当年少的梦想尘埃落定,才知晓,远方有多远。每个人都有青春,每个青春都有故事,每个故事里都有着或多或少的遗憾,无论有着怎样的遗憾,每一次回味都有着不尽的美。那段阳光灿烂的日子,让人多怀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和你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题记

  六年级,我们正式认识。在我们还未褪去青涩的脸上却绽开了比太阳花还灿烂的笑容,这笑容如同一缕阳光撒进了我们的心窝。那时的我们一起玩一起闹还一起喊着“班级是我家”的稚嫩口号。记得选班干的那一节课,余辉西下,教室内的我们激动无比。一边是阵容强大的小一班,一边是气势强大的小二班,双方僵持不下,班长竞选人的名字被一遍比一遍震耳欲聋的响起。双方激战了十几分钟,仍没定下胜负,终于老师发话了,选我做女班长,选你做男班长,从此我们俩又多了新的称号“朱正”“韩副”。多怀念那张张灿烂的笑脸,我们之间没有猜疑没有背叛,只是简简单单的想要找个信任的伙伴。

  九年级,我们彼此祝福。三年的同窗之谊,三年的长情陪伴,三年的朝夕相处,可却抵不过时光的流逝。这一年,我们被重新分到两个班级,有了新的同学,有了新的老师。这一年,我们三更眠五更起只为最后一试六月锋芒;这一年,我们不再吵不再闹,与书本为友,与自己为敌,与分数奋战;这一年,少了阳光灿烂的日子,繁重的课本压得我们抬不起头。但我们彼此祝福希望辛勤的付出终能换取那张录取通知书。

初三:朱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