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平凡的发现_600字

平凡的发现_6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成长的道路中,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他们就像天上闪烁的繁星,数也数不清。而我们只留心观察,一些平凡的事情中也会有所发现。而那偶然的一次机会,我发现了蚂蚁那种可贵的品质。

  只见那一些蚂蚁见搬不动苹果核,便呼朋引伴,我看见越来越多的蚂蚁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一起齐心协力搬运着苹果核,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将这个庞然大物抬了起来。

  那一次发现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它常常萦绕在我的脑海中,浮现着蚂蚁搬运苹果核的画面,我会将这件事铭记于心,时时刻刻记住这种高贵的品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是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日,我刚刚练完钢琴,整个人身心愉悦,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嘴里还哼着一首欢快的曲子。突然,地上密密麻麻的一道黑点,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心中情不自禁的想到:这是什么呢?走进去一看,原来是一群蚂蚁在搬一个苹果核。这下可有意思了,这小小的蚂蚁怎么可能搬得动苹果核了?这对它们来说可是庞然大物!蚂蚁们一定会放弃的。然而它们的举动却出乎了我的意料

  看到了这一幕,我的心深深滴收到了感触,蚂蚁就是这样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将不可能的事变为可能,我想,我们人也应该如此团结互助,乐于助人,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如果有了这一种可贵的品质,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初一:任奕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