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一个过程叫成功_700字

有一个过程叫成功_7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脚上流着很多血的小狗,心想:小狗可是很可怕的,有的狗会有狂犬病的。想到这些,我赶紧三两下跑了过去,离他远远的,不过还可以听到它痛苦的呻吟声。我放慢了脚步,回头看了看:这也是一个生命啊,它们所承受的与我们的一样,一样有七情六欲,一样会感到痛苦。想到这里,我停住了脚步,转向小狗位置走去。

  小狗被我带动物诊所,心疼地掏出钱让兽医为他包扎伤口和打了狂犬疫苗。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家里从来没有养过宠物,现在带回一只小狗会被妈妈骂的还是回到家偷偷藏起来养吧!

  最后,妈妈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这只小狗,在我的照顾下它也慢慢好了起来。我想:原来我所害怕的东西竟会这样消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人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上生活,难免也会碰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关键不是如何如何击退困难,而是重在尝试的过程。

  一开始,我不敢碰它,它对我也有戒备心,靠近它,它就对我大叫。为了增加小狗对我的信任,我决定从书包里拿出一个鸡腿,这可是我从零花钱里省吃俭用才从超市里买来的,虽有一点不舍,不过为了这个小生命我拿出来了。效果出来了,我碰它它也不再吠叫,而是津津有味地吃着鸡腿。可是,在我小时候,曾被一只母狗咬了一口,伤口印还在手上,也导致我现在还害怕它咬。怎么办,是继续救它还是到此为止?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闭上眼睛,生出手来。

  我左看看,右看看,没人,赶紧打开门跑了,没想到却一头撞到了妈妈。“我知道错了,妈妈……”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却说:“孩子,你从什么时候起不怕狗了,以前你一见到就躲得远远的,现在竟然敢抱它了。”是吗,我真的是在抱狗吗?低下头一看,哎!真的我竟然抱了它了,我都忘记自己是怕狗的了,哈哈……

高一:许士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