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漆黑夜晚_1200字

漆黑夜晚_1200字

2016-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三个疯得不亦乐乎:一会玩“枕头大战”、一会又闯进厨房做菜(姑且说那是菜吧)……不一会儿就天黑了,我们不愿意回去,就暂住在崔瑾家一宿。

  半小时后……

  安静了半小时后……

  通过一夜的“啊”声,盼望已久了太阳终于升了上来!哼哼,陈曦崔瑾你俩给我等着!

  我沉默了5分钟,实在听不下去她们舒服的呼噜声,用世界级女高音吼道:“你!们!两!个!二!炮!给!姐!起!来!”“靖童啊……你这么早起来啊……”陈曦终于睁开了她那双眼睛:“呃……靖童你成国宝了……”“你还好意思说!”我揪住她的耳朵:“罪魁祸首不是你吗!”“镜子你说什么啊……快躺下睡睡,不然待会会被我妈一起抓去晨跑的……”崔瑾拉住我的衣袖把我拉躺下床,“你你你你你……你们……”我气得说不出话来,“就是嘛,快睡觉,才六点呢……”陈曦伸了个懒腰,“睡了睡了……”崔瑾为首闭上了双眼,“额……”陈曦紧随其后,“让我静静地吐会血……”我把头蒙在被子里,拿了一根笔状物体在床单上画着圈圈……诅咒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我和陈曦一起去崔瑾家做客。

  “崔瑾,我怕……”在咱三个女生中,陈曦最为胆小,因为崔瑾家的窗帘时常漂浮不定,在黑暗中形成了一个类似鬼影一样的形状,把她吓得直抱崔瑾,“喂喂喂,陈曦你你你!”我睡在中间,陈曦这一抱也就把对象抱成了我:“你给我放手!”“哦,是你啊……”陈曦的语气颠颠的,我突然想看一下她此刻的表情,但太黑了完全看不到,正当我在脑补表情时,陈曦的一个下压,直接把我压在了她的身下:“哇啊啊!陈曦你给我下来!被你压死啦!”我顿时喘不过气来,“啊啊啊啊啊!陈曦你放开我!”紧接着,崔瑾的一声尖叫传来,呃……

  “呼呼……”我和崔瑾正睡得香甜,突然,陈曦的一声哭啸传来:“呜呜呜呜呜……有鬼!”“啊啊啊!哪里啊哪里啊!鬼啊不要杀我啊啊啊啊!”这一声突如其来的哭声吓了我一跳,啥情况啊这是诶:“你们!给我闭嘴啊!我要睡觉啊苍天呐!”

  “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面那一声是陈曦的,后面那一声含泪的哭诉是我的……陈曦她……她害怕中一手挥来,我可爱的右脸瞬间被那无情的一掌扇毁容:“噗!天要亡我啊!”我感到鼻子上一凉,一股甘甜味通过味蕾传来……鼻血……

  “小崔儿……小橙子……过来哦”我阴阳怪气地把她们身上的被子一手挪开!哈!这俩家伙还睡得挺舒服!“干嘛……困死了,让我睡会……”崔瑾一脚踹回自己的被子,重新回入梦乡,而陈曦没了被子照样睡得舒舒服服!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也不睁大眼睛看看我脸上的大号黑眼圈!

四年级:张靖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